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ROLEX DAY-DATE
我有一支 ROLEX 是我老爸給我的 問我老爸多少錢 他也說忘了~"~ 我就從 ROLEX 官方網站 查到一模一樣的錶 只是我不知道他的價錢

錶是

OYSTER PERPETUAL

DAY-DATE

39MM DAY-DATE 黃金款式

外圍跟表面數字的地方都有鑲鑽6跟9的方向是長條行的鑽

請幫我報個價謝謝二手也可以

錶示 18k金的 錶帶也是


我想這支錶應該不便宜
但建議您還是到大的鐘錶公司詢價會叫好
也可以順便做鑑定
如果這樣還是你想要的答案
那你乾脆拿去當舖問較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瑤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