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其實我沒有在那附近租過房子,所以只能以他人的經驗來分享!
以下是以距離遠近來分,越後面越遠喔~

雄女旁約市中一路19號上有棟大樓叫作「鳳凰愛河」,
你可以去問問看價位!超近的走路幾分鐘就到學校了!
但價位我就不知道了......

成功側門(成功一路上)所面對的巷子裡應該也有租屋。
據我所知光復一街上就有一棟透天,是老師要租給學生的。
但如果不是學生的話可能就無法了吧!

幕府壽司(五福三路117號)所在的那棟大樓也可租屋,
但價位恐怕......ㄏㄏ
其實我也不知道啦!XD

ROLEX勞力士(五福三路68號)樓上也可租!

老上海臭臭鍋(成功一路220號)往苓雅市場(苓雅二路上),
這一段的成功一路上,有專門給學生租屋的。
但我忘了是哪間抱歉QQ
不過這裡的話走路就有一點點遠了!

不好意思喔因為都只是聽朋友跟學妹說,
自己也沒租過,所以詳細我就無法跟你說了ˊ<_ˋ

希望有幫助到你喔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瑤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